理科生

总结一下几个所谓的润玉粉及其支持者对玉露文的要求【三次更新】

有人把挂tag当作对我的威胁?我4天前发的这篇,比你们早带tag。

(以下为重发,原文见主页置顶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仅我个人目前看到的,包括:

不可以未婚先孕,也不可以先婚后爱

不可以润玉对邝露犹豫不定逐渐醒悟(因为那样就是润玉渣男),也不可以润玉对邝露产生占有欲死心塌地(因为润玉必须高高在上)

不可以让邝露当天妃(因为润玉不渣),也不可以让邝露当天后(因为丫鬟不配)

不可以让太巳受伤或死去(因为那样邝露会愧疚伤心不爱润玉),也不可以让太巳位高权重(因为邝露必须低贱卑微)

不可以让邝露爱上其他男人(因为那样就是邝露饥渴拉郎),也不可以让邝露重新追求润玉(因为那样就是邝露不要脸)

不可以写邝露高贵或能干(因为润玉很棒不需要),也不可以写邝露不高贵或不能干(因为润玉很棒不可以拖后腿)

只要lofter有一篇【不可以】的文存在,无论作者打什么tag都是支持拉踩,要全天候进行监视审查!有人评论聊得兴奋更是万万不能允许的!必须发动全体润玉粉来痛恨玉露cp!撕!撕!!撕!!!

========更新========

包括但不限于上述【不可以】的文,只要踩到了任何一个所谓润玉粉的炸点,自认为是玉露读者的ID必须第一时间顶着雷忍着恶心读完全文并主动挂tag撕写手广而告之以示清白,否则就是玉露圈不纯洁,不端正,不够爱角色,被所谓的润玉粉反复屠版骚扰就是活该,就得闭嘴受着!

(那么爱炸,您属鞭炮的呀?)

========二次更新========

因为著名流氓ID一只桃的扭曲大作里邝露很恶心,所以玉露文都是有罪的。

并且玉露粉不可以支持男女主在一起,支持男女主在一起的都是三观不正。因此玉露粉也是恶心的,所以玉露文仍然有罪。

(润玉: 让我一辈子想着弟妹是吧?直说嘛!)

========三次更新========

不可以使用“润玉还没完全放下锦觅”这个设定。

如果由于玉露文使用“润玉还没完全放下锦觅”这个设定,而导致玉露读者发出【大龙渣】【大龙瞎】【大龙蹄子】【求虐大龙】【求大龙追妻火葬场】等评论,将一律视作“辱骂润玉”“拉踩润玉”“蹭润玉热度”,100%禁止!

任何一个玉露读者,不仅不可以在评论区发表上述关键词,并且一旦见到此类评论,都必须当场严厉斥责!所谓的润玉粉将随机暗访玉露tag,检查玉露读者对此条例的执行情况。

(至于润玉给男人生孩子,润玉作为omega发情,润玉囚禁强暴后母,亲生父亲与润玉乱伦等等,由于不会导致读者使用上述关键词,对润玉都是非常友好且有益的)

========更新结束========

【不可以】名单四个月来持续更新中,预计还会继续扩大。我一个人总结不完,欢迎各位评论添加😄

评论(49)

热度(111)